主坑银魂/猎人/蓝锁
拖延症很严重
算是颇杂食的
神威梦女

【吉最】七月流火①

*去年的文章 應該會更新

*背景//沒有自相殘殺的希望之峰學園//小吉最原同一宿舍//

*文筆依然生疏

*大量OOC

*食用前請注意/拖稿無期限

   漸漸地下沉,無法呼吸,無法掙扎。無論吸入再多海水,身體還是未能作出任何反應,就像是....一塊廢鐵被丟棄在大海中,慢慢,沉於海底。

   徐徐睜開眼睛,想要說話,張口卻不斷有水湧進來——看不見的水。渾濁的視線讓人難受得不行,眼水都快要擠出來。

   『最原同學...』

   『最原君........』

   『最原醬..........』

   環顧四周,圍著自己的——被打上紅叉的人們。無形的壓力,令他無法再忍耐,已經快要壞掉了,身體十分不配合的傳來陣陣撕裂痛。

   『誰來...救救我..』已經喘不過氣來。

   『誰也好,請帶我離開...』在腦內不停求救著,可又有誰能聽見。

   『最原醬?』...?

   「最原醬!」耳邊的聲音逐漸變得清晰,手部突然感受到一股痛楚。

   「最原醬再不起來我就咬你哦!」努力睜開那雙黃瞳,注視著離自己不遠的那張臉,稚嫩又貌似吹彈可破的肌膚貼近自己。

   「你這不是已經咬下去了嗎?」抬起手,看著手臂明顯的咬痕,還滯留著的輕微痛楚,無奈的笑了笑。

   「因為最原醬一~直都不起來啊,明明說好了今天一起去玩的!」王馬皺著眉頭,用指尖輕輕按著最原的額頭,鼓起腮子,裝作生氣的樣子。

   「抱歉抱歉,昨天工作有點太累了。」最原看著王馬賭氣的樣子賠笑著。

   「是要處理Dice的事嗎?」王馬從桌上拿走葡萄芬達味的糖果,拆開糖紙時淡淡的味道略微吸引。

   「是呢,畢竟留下了犯罪信息。」最原坐起身子說道。

   「雖然是主張搞笑犯罪。」看著王馬把糖果投進嘴巴,最原接著說。

   「但是一直這樣捉弄著警察也不太行呢。」最原顯得有點傷腦筋的托著下巴。

   「總是覺得,王馬君和Dice有點相似呢。」不自覺的從口中說出。

   「是嗎?」王馬依然一副嬉皮笑臉,令最原質疑他到底有沒有把自己說的話好好聽進去。

   「最原醬,還不換衣服嗎?還是要...讓我協助你一下?」王馬俯視著仍然穿著睡衣坐在床上的最原,若隱若現的胸膛,滿懷惡意地提問。

   最原一聲不響就拿起外出服走進廁所,過一會兒便梳洗完畢。步出門外就發現王馬正站在廁所門口等待自己。

   「走吧,最原醬。」拉起最原的手腕就這樣離開了房間。

   最原感到十分悶熱,抹走脖子上的汗,這個動作已經重復了許多次,也沒想到今天的天氣那麼好,烈日照在身上,穿著長袖的他就像被太陽灼燒著般,感覺自己的身體也快要生起火來,汗還是沒有停下,陸陸續續沿著下巴滴下。

   「吶..王馬君,還要走多久啊,已經受不了啊。」頭暈眼昏的最原覺得自己快要中暑,就連路也無法直直走了。

  「真是的,這種時候還要穿得那麼保守,看你衣服那種厚布料,連我都覺得難受了。」王馬走在前面,無奈的轉過頭。

   「最近的天氣太極端,我也不清楚這天的天氣啊。」最原喘著氣,連話語也開始變得不清晰。

   「算了,反正也快到了,最原醬,再忍受一下嘛。」把頭湊向前,調皮的笑了笑。

   王馬硬拉著最原的手,快步的走向遠處那座大得驚人的建築物。時間過得特快,瞬間就來到了館前。

   「尼嘻嘻,最原醬,別一副快要死的模樣嘛,快進去吧。」王馬看著臉色發青的最原,抬起頭說出這句話。

   最原已經累得說不出話來,只好默默地被王馬硬拉進館內,明明只是外出不足一小時,最原就好像經歷了殘酷的戰爭般,連呆毛也軟塌了,無精打采。

   踏進館內,最原覺得自己要復活了,調得特強的空調讓他重新振作起來,呆毛也是。旁邊大型的水族箱顯得特別涼快,魚群游過時的壯觀,地上水的倒影,湛藍得漂亮。

   「怎麼了,最原醬,沒選錯地方吧。」正看得入迷的最原,被王馬如此問道。

   「嗯,謝謝,王馬君。」雖然對王馬在假日邀請自己一起外出一事有點疑惑,罕有的請求雖然令最原困惑,畢竟是王馬這樣的人,不免感到有些焦慮。

   「尼嘻嘻,最原醬在煩惱為什麼我會邀請你吧。」王馬貌似聽見了最原的心聲。

   「只是單純的想和最喜歡的最原醬一起外出...騙你的。」最原面對這樣的王馬,決定先撇開心中的煩惱,反正自己也猜不透王馬的思維。

   就這樣閒逛著,偶然的拌嘴,魚隔著玻璃一隻一隻游過,在眼角掠過,在廣闊的空間四處漫步著,似是享受著兩人相處的時光,彼此都不願意浪費這段時間,雖然與王馬相處的時間差不多也有半年,從入學認識他至今,最原還是不清楚王馬的為人,想去了解,真的有辦法嗎?

   心不在焉的走著,時鐘轉動得快,此時的水族館已經變得冷清,只剩下王馬和最原,兩人忽然停在館內中央。

   「王馬君,時間..也不早了,要一起吃晚飯嗎?」兩人停在館中央好一會兒,看著抬頭沉思的王馬,空氣仿佛凝結了,透不過氣來。

   「啊..好的。」被叫喚后,才把頭轉回來,空洞的雙目很令人在意,稀有的看見不會笑的王馬。

   兩人就在小徑上漫步著,一言不語,黃昏時分是清涼的,甚至帶些寒氣,王馬的側臉被染上些許橙紅,憂鬱的氣氛在小徑上蔓延著,最原偷瞄著王馬的臉,沒有表情的臉孔,低垂的睫毛特別迷人,感覺就像..精緻的娃娃。

   「還好吧..王馬君?」從剛才開始就一直不發一語....最原從未看過的一面。

   「尼嘻嘻,只是有點累了,最原醬...在擔心我?」意識到自己有點失神,王馬以笑臉面對最原。最原也許是搞不清楚自己對王馬莫名其妙的感情,想去了解,想去了解他背後的秘密,意識到自己內心關心著王馬,腦內一片混亂。

   「尼嘻嘻,開玩笑的。」看著最原呆滯的表情,王馬繼續接下去。

   鵝卵石徑上的影子慢慢拉長,兩個並肩的人影越來越遠,漸漸離開了,落下的紅葉,仿似在訴說著,這是...如此落寞。

to be continue----

评论
热度(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汐雨/三夕 | Powered by LOFTER